继续pv

我又循环pv去了

1,沐橙台词改动——虽然也没啥大问题吧但是对着老叶说“你明明不输给任何人”——这话果果说还可以,沐橙说这话感觉有点怪。

2,哎虽然能理解是pv要煽情要展示作画所以让叶橙跑了20公里,但是这段对话发生地点其实就在嘉世门口……

3,各个战队出现的场景:
      霸图——健身房
      嘉世——训练室(叶修/孙翔的座位)
      轮回——没有,小周在外面散步
      蓝雨——看起来像是个小阅览室,但是有蓝雨队徽,可以确定在俱乐部内。
      微草——没有,你药只有一面旗。
      兴欣——兴欣网吧

4,  pv里千机伞出现了三种形态:初始形态(伞),战矛形态(全部打斗场景),机械箱(机械旋翼,对石不转和夜雨声烦之间)

5,对战石不转和一叶之秋的时候千机伞上开了无属性炫纹(好像对夜雨的时候也开了?)

6,昨天我说错了,石不转应该是开了个天使之翼才对…但是为啥这个浮空技能破坏力巨大?

7,夜雨声烦Duang君莫笑那一下子可能是开了个银光落刃。

8,小周从天而降那一下,双手交叉开火,应该是开了个乱射,顺便用了个飞枪技巧。

9,索克萨尔开死亡之门后,王不留行撒了个驱散粉,寒冰粉,再开了个闪电锁链。

10,最后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是一张脸(其实大家都看出来了吧)

11,所有角色,除了一叶和孙翔不是一张脸,其它都是目前操作者的脸……所以我稍微安心了一点,这个鱼一定只是作画崩坏而不是眼线精设定,不是……

12,灭绝星辰挥动的时候没有星星,差评!

13,有没有人发现最后的全职logo上也有一个六芒星?看来视美可能真的误会了什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猜一下pv2会出现的人物:逐烟霞,寒烟柔,小蓝,打酱油的老魏,打酱油的乐乐以及百花缭乱,打酱油的伞哥,打酱油的秋弟。

有人说小乔都出来了小高不出来不科学,你问我资瓷不资瓷?我当然是资瓷的,但是我估计没有特写,微草除了王爸爸,只有小群像。

微草药丸【。

评论(16)
热度(13)
© 留待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