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说图力就像海绵里的水,需要别人往死里扭拧才能出来

送大家三个表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受刺激了。

今日我深刻的体验了一把鱼总的痛苦。【鱼懵逼】

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!

五十份特典秒杀!

据说能抢到的都是网速快和小别手。

但是我绝不承认我网慢!我手也不慢好吗!

不是我的错,都是幸运值惹的祸。

一个张佳乐式愤怒
【你给我走!】


至于那些幸运EX还来嘲讽幸运E的

我只能


【妈的欧洲细作吃我一矛】

我想,大家一定已经感受到了我的心情。

毕竟

同一份特典,同一份悲伤

靴靴大家

评论
热度(3)
© 留待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