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零碎碎的一些印象【嘉世,百花,蓝雨,虚空】

这两天有点颓,不想写文不想画画,只攒了一堆东拉西扯的鸡零狗碎能发出来看看。
嘉世:
叶修的苏点:脚踏实地,步步为营,强大的实力,能清醒的认知当前形势,尊重女性,义气,而且迷一样的实在(?)。
弹钢琴分析具体见文章。
讲道理战法组全部都和老叶有着各种难以言说的复杂关系,个人风格上果然还是邱非最像老叶,但是柔哥二翔在总决赛上那也是相当心脏,果然是斗神叶修,一代祸害,祸害一代【。
陶轩曾经是一个游戏爱好者,后来逐渐变成一个纯粹的商人,商人重利轻别离,站在他的角度来说利益当然是最重要的,可是为了利益而舍弃了竞技的根本,利益又从哪里生发呢?皮之不存,毛将焉附。

百花
明明平均身高不矮,结果高的都走了,新来了一个还是蓝雨的……
邹远和唐昊:可能在训练营里关系不错。不然唐昊也不会在全明星的时候和邹远抱怨天气……这可能就是尖子生之间的友谊吧……
邹远:心理素质不行,技术还是过关的,看起来是训练营里的佼佼者,可能是被培养做张佳乐的继承者的人,不然也不会被俱乐部高层推上这个位置。
虽然第八第九赛季比较惨,但是我觉得百花高层求己不求人的做法是理智的。
失败点在于图样,邹远潜力很大,就目前来看他的水平也不低,于锋对此已有清醒的认知。
于锋虽然是个对胜利,对实力,对地位特别有想法要去追求的人,但是并不意味着他很狂放很张扬,相反他相当克制,做事深思熟虑,打法精打细算,标准处女座。
在社会上会是一个可怕的竞争对手。
一开始于锋对邹远是有所忌惮的,但是后来——大概是参悟了狂剑士才是打法节奏核心的道理?总之和邹远还是相处得可以。【不过也有邹远对他比较依赖的原因吧】

蓝雨
魏琛对喻文州的预测是理智的,只是喻文州太奇葩太非人了而已,不能因为在喻身上失手就说魏识人这个技能没点上,黄少天是谁带出来的都别忘了。
虽然郑轩也是四赛季出道,但是原文有说过【现在的蓝雨只有喻黄二人和老魏有直接接触】,所以郑应该是三赛季来的训练营,第四赛季被镜妈提到战队位置上。
但是镜妈识人技能比老魏高,镜妈提了三个人,喻,郑,锐,都是……嗯……有明显缺陷但是强的地方依然很强的的人,带起了蓝雨出奇葩的风气【。
蓝雨萝卜田是真的业界标杆,除了蓝雨之外就是微草霸图(旧)嘉世,百花感觉要奋起直追,轮回……也不错?
小卢我倾向于可能是和别人组了个队打挑战赛被蓝雨看中挖了过来……他年龄还是小,不大可能是自己主动跑过来,还是蓝雨去挖他比较能说服他爸妈。
宋晓和方锐同是五赛季出道,默认宋晓也是在蓝雨训练营的话,那么有可能是两个气功冲突,战队最后选择了宋晓,方锐才转到呼啸

虚空
虚空是一个很有特色的队伍,他们的队员和账号卡都很迷……团队赛中防守性更突出一些,缺少特别强力的主攻手,小盖出道后可能打法会更加……一边恶心你一边打你……
值得注意的是虚空贾世明是从霸图转会而来,原本是作为老韩的继任者培养的,理论上应该是一个非常强力的主攻手,但是并没有给虚空带来什么很大的改变,看来当初虽然霸图高估了他的实力,但是没贸然让他代替老韩是对的。看看隔壁嘉世孙翔肖时钦个人实力可封神都没能救嘉世于狂澜……
轩哥是挑战赛被选中进入训练营,策我忘了……
说实话,对策的印象一句话【狭路相逢勇者胜】——送给两战两败的方锐大大。
双鬼之间的关系未必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好,这两个人在职业上有竞争,性格也不是那么合。当然他们是合格的好队友好搭档,但是私人关系上,我在原著里还是没有看到什么双鬼私下互动——反而策锐轩新轩秀比较亮眼……
讲道理,我十分期待小盖的成长,尤其希望能看看他和小宋会打成什么样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留待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