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跳舞,聊西皮不如跳舞

我觉得,我和我舍友还没友尽真是爱得深沉。

当初算是我舍友拉我进全职坑的吧,高中三年只闻其名未读其文,大学就被人一脚飞起踹进坑里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

平时也会就人物性格展开一些严肃讨论,但是一提到西皮问题就没法好好说话了。

我说我站叶橙,她说她站叶蓝

哦,下一个。

我说我站韩张,她说她站张安张楚

……哦,下一个。

我说我本命喻黄,她说能吃不萌

尴尬,下一个。

我说我很清奇我吃方林方,她说真巧我是多数派林方

……心有点累,下一个。

我说,这总不会拆逆了吧!刘卢刘!正反我都吃!
她说:“……我刚刚好吃邱卢!”

……这什么拉郎西皮啊!为什么你会萌这个西皮啊!

她说,我之前看了一篇文,就可耻的爬墙了…

我:(面无表情)哦,记得给我发txt,还有我们继续。

我感觉自己已经要崩溃了,所以破罐子破摔,胡乱点了几个西皮问。

最后我问——

我:双花?

她:双花。

我:……不是乐平?

她:当然不是你在想什么啊!

我:可是你双鬼萌的是策轩!!

她:那不一样!

我:所以我们两个的西皮交集只有双花咯?

她:好像,是的……

我:【手动再见】

评论(6)
热度(1)
© 留待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