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到疯癫 (1)

全是段子

账号卡拟人,私设多

热到疯癫的产物,如有BUG,无视就好

  1

  【第一区进入高温炎热模式,全区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】

  【第四区大部发布高温黄色预警,未来三天晴到多云天气炎热】

  【神之领域本周天气酷热,高温橙色预警持续生效】

  【各区挂起高温黄色预警,全面进入“烧烤模式”】

  2

  夏天这个小婊砸,给点阳光就一脸灿烂,给点洪水就浪的飞起......卧槽还不快点把太阳收一收!我警告你不要轻举妄动!妈的要烤干了!救命啊!救.....

  3

  夏天:科科,姑娘说的很有道理,可是管我什么事情呢?

  4

  来自【xxxx】的遗言:

   道理我都懂!为什么会热到血条被蒸干啊!!

  5

  【酷暑袭人!多位居民中暑昏厥被送回主城,有关部门温馨提醒居民注意防暑降温,尽量避免或减少户外运动。】

  6

  说的很有道理,但是我们并没有空调啊。

       也没有能制作空调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一众账号卡无比蛋疼。

 7

  毕竟生灵灭在听说这个特别不靠谱的想法时

  毅然决然地十动然拒了

  这不科学,他说。

  8

  .......这明明是最科学的方法了好吗?

  威利斯·开利和后羿你选一个?

  9

  虽然后面那个看起来很魔幻,但是我觉得可行性还挺大的。

  生灵灭推了推他的单片镜,十分严谨且正直的说。

  我听说沐雨橙风的手炮名字叫做吞日。

  10

  ......望文生义也要按照基本法,你们啊,不要听风就是雨,老想着搞个大新闻。


评论(4)
热度(3)
© 留待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