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能力资料——小TAG项目(2)

 

5,持续

个人理解为续航能力,即保持平均有效手速能力

  

喻文州-5

韩文清-3  

林敬言-2

魏琛-1 孙哲平-1 


  有这一项的除了手速退无可退所以能打很久的喻队之外,其他都是老将啊。


  老韩估计也是十一赛季要打轮换的节奏了。


  没有叶修,看原著老叶的续航能力应该还在老韩之上,然而他退了。


  


6,胆识

韩文清-5

吴羽策-4.5

秦牧云-4 郭少-4

宋奇英-3

郑轩-2.5

贺铭-1


  按照理解,胆识在这里不是指一味地猛,而是有勇有谋,下手果决【当然还是更偏重于勇】不然唐柔孙翔唐昊为啥没有这一项?


  鉴于原著告诉我们郑轩大大性格比较......懒散没干劲,那他的胆识这一项应该是在平均线以下了。而小宋一方面继承老韩衣钵,打出过比较大胆的赛局(对方锐),一方面性格严谨像新杰,风格总体还是比较谨慎的,个人觉得胆识这一项小宋略高于平均线,并且数值随经验的增加应该有上涨空间——那么胆识这一项的平均线应该就是在2.7-3左右。


  再看数据,官方给小秦和郭少的评价高得有点出人意料。一个是没有小宋这种准太子爷地位,而以稳定的发挥,精准的走位出名的霸图新人;另一个干脆就没有出场过多少次,虽然可以看出是个很有干劲的新人但是印象稀薄。两个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在【胆识】这一项中得分颇高的样子。


    策爷真汉子,专治猥琐一百年,按住就是一顿打,曰:要强攻!


  

   【哎发现小宋和策爷都是曾经有吊打方锐的纪录,看来胆识这项高的话,对方锐(猥琐流)有克制作用?】


  

  老韩不说了,大家懂。


  啊果然翻翻官设的确可以看到一些以前没发现的东西呢。


  


7,猥琐

魏琛-5 方锐-5

 林敬言-4

许斌-3 徐景熙-3 方学才-3 李华-3

白言飞-2 宋晓-2 李亦辉-2

唐柔-0.5 唐昊-0.5


  其实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我是懵逼的。

  魏方猥琐组数值最高我懂的,老林猥琐流流氓我懂的,双唐一鼓作气正面肛风格我懂的。


  so,中间那群人?和猥琐有关系?平均值又怎么算?谁比较猥琐谁比较强硬啊?他们出场都不算多啊不太好以性格判断啊。


  思考了很久之后我灵光一闪突然发现!


  我们可以从职业下手!【补药这样这只是个小分析而已


  数值3这一组,方李这一组都是刺客,啊暗夜系你们懂得,都是一群猥琐货,就算本人不猥琐职业也逼得他们不得不猥琐。许徐两人职业都是圣职系,准确一点,是骑士和守护天使,血厚攻低耐磨,尤其许斌还有“磨王”的称号,这种磨人的打法其实也算猥琐流的一种。

    数值2这一组宋李都是气功师——括弧正常的气功师,不是方锐那一脉的——无论如何都不能说是猥琐的职业。白言飞不用说了,霸图的元素法师,人送外号炮塔,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强攻型选手。


  所以个人认为猥琐和不猥琐的分界线大概在2-3之间,推测在2.5左右。
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的大家都造,不分析了

  8,交际

   江波涛-5

   郭少-4  

   刘皓-3.5  

   周泽楷-2    

   莫凡-0  


9,学识

罗辑-6


10,学历

楼冠宁-4


11,忠诚

邱非-5

田森-5

刘皓-0


12,识人

王杰希-5

方明华-5


13,熬夜

张新杰-0.5


13,手速

刘小别-5


14,双治疗

袁柏清-4.5


15,话唠

黄少天-6


16,痴恋

杜明-5


17,八卦

李迅-5

戴妍琦-4


18,双人配合

舒可欣,舒可怡-4.5


19,金钱

楼冠宁-5


评论
热度(8)
© 留待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