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fgo玩梗设定
看到了,于是也兴致勃勃地搞了搞。

觉得你总虽然不典型,但是基本上还是个caster的模子。
瞎写。
皆城总士(ssr)
满破atk9986  hp14253
一技能:红颜美少年(青年) 
魅惑减防灭气
二技能:跨越地平线的祝福(疼痛)
  三色拐最高30初始10 
拐春日井甲洋,来主操,真壁一骑有额外20加攻

三技能  变性意识
三回合变b阶 攻血互换
三回合结束后有两回合减防30 的debuff

配卡:红蓝蓝蓝绿
蓝单体宝具,就那个虚无玉吧【
固有技能: 道具做成c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阵地做成b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单独显现b(????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狂化e(????)

蓝卡菜刀队李庄(?):
虚无之子(nicht)
最大atk2000 hp0
每回合随机掉血500,宝具加40,集星加150

其实这样写有点混乱,总的定位到底是什么我也没想好,大方向是前期蓝卡队→后期泛用。
配卡三蓝蓝宝具,np就那样了,脑补一下孔明爸爸,不过还是比孔明差点【
一技能灭气魅惑大概是对应他的消耗战,特能拖【。确实扔蓝卡队比较好。
二技能三色拐不说了,因为齐格飞谁都能拐。值得一提的是甲洋一骑都是蓝宝具所以还是主要用蓝卡队。拐的幅度不能太大(已经很大了!)以免天天加班(感动吗总?)
三技能纯粹是我喜欢我愿意,感谢女帝给我灵感。附带的攻血互换是上次有谁毒奶飞哥说的,没成太可惜了。想想突然狂化(虽然只有e)的总,还攻血互换,这这这……不就是np正常的大公吗!(???)
……
好吧我承认其实有点鸡肋了因为他总术阶三蓝不集星,开了三技能输出还是有限,也不能马上攒满np。但是哪个英灵没一个鸡肋的技能呢【。我他妈就是想看他总变性意识,我开心就好。
所以给了一张nicht李庄,加150集星不算高但是能用,40的宝具也还行,唯一就是扣血看脸。如果开了三技能很容易中道崩殂【我闭嘴

评论
© 留待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